阳和启蛰

过去的就过去了,人生还很长

【本不该有的感情】(美英)上

设定:明星美x医生英

(我自己的私设,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出场人物:美利坚,英格兰,霓虹。

be结局 分上下篇 


“嘭!”


“滴咚滴咚——”


“救命啊!医生,救命啊!”


一个身着黑色西服的男人突然闯进了医院,脖子还挂着美利坚工作室的牌子。看上去应该是某个明星的经纪人。


从救护车上被医生抬着担架下来的正是当红明星美利坚,因为跳爵士舞而出名。全英国有好多他的粉丝,不过像英格兰这种老古板的人却从未听说过他,加上美利坚的工作团队才刚刚成立 自然就没有过度地宣传。导致英格兰以为美利坚就是一个流量很小的十八线小明星。


“医生!救救他吧!他从刚出道没多久,脸不能毁了啊!医生!”


“这位家属,请您情绪稳定一下。我们马上开始抢救了!请您先在保证书上面签字,谢谢!时间要快!”


“好好好,我签!”


经纪人颤颤巍巍地签完了字,在递给了护士之后医生便开始抢救了。


事故的起因是美利坚先生为了躲一位私生饭,突然让司机直接变道。司机没有注意到前方已经有倾斜意向的大货车,侧翻的木材直接压垮了美利坚的车。司机当场身亡,美利坚因为在后座还牢牢绑住了安全带从而得救。但脸部已经全部毁容,做明星的最怕的就是毁容,而且他这次还是整张脸都被致命性毁容。


手术进行了一天一夜,在第二天的凌晨四点终于结束。美利坚成功脱离生命危险,但唯一的遗憾就是他的脸部已经全部毁容,而且由于木材把车顶压破了,碎片一直压着他的左腿,他的左腿可能要面临截肢。


“不,他不能截肢!他还要跳舞呢!他是明星啊!他是舞蹈爱豆啊!他怎么可以截肢?!”


“如果不及时截肢的话,是会导致终身瘫痪的。您是他的经纪人,我想,您应该可以分清什么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吧?”


英格兰在旁边慢悠悠地说道,他见过太多因为不想毁了自己舞蹈生涯而选择不截肢最终瘫痪后悔的。他只是想提醒一下,也许多年后他会后悔自己做了这个决定…


“是叫加拿大先生是吗?我可以冒昧地问一下,您和美利坚先生是什么关系吗?”


“我是他表弟。…算了,我同意截肢。最起码要保全他性命。”


医生在得到准确回答之后,在第二天就给美利坚做了截肢手术。手术做完之后,美利坚几乎接近崩溃的边缘。他开始变得暴躁不安,有时候英格兰能看到他在那边坐着轮椅疯狂地锤着自己的腿…


这天,美利坚又坐着轮椅下来了。英格兰知道自己不该多管闲事的,但还是压制不住作为一位护理医生的本能,他还是进去了。


“美利坚先生,请问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吗?”


“哦谢谢你!我确实有个忙需要你帮,我想互相互相新鲜空气,看看风景了。整天闷在这里面也不是回事儿,你说呢?”


英格兰替美利坚把窗户打开了,推着美利坚的轮椅走到窗前。这时,送早餐的人过来了。英格兰赶紧去开门,可就在这一刻,美利坚已经自己滚动着轮椅想要跳下去自我了结了。


“英格兰先生!这位患者是要做什么啊!”


英格兰闻声望去,只见美利坚半个身子已经侧了出去。英格兰大吃一惊,赶紧把美利坚拽了回来。他有幸学过几年心理学,知道该怎么开导美利坚。


“美利坚先生,请您看着我。”


“干什么。”


“美利坚先生,请打起精神来,好吗?别老想着寻短见,你的人生还这么长,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经历过,还有那么多东西你没有看过,你现在就走了,不是太亏了吗?”


“可我现在能做什么…我的腿断了,我的脸毁了。我一切的一切都毁了…我的职业生涯全没了。”


“你既然是爱豆,是明星 。那就一定有自己的铁杆粉丝啊!他们是不会在意你的容貌的,他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会一直支持我?别逗我了医生。今天早晨我已经发现了,我的账号上面已经脱了几十万粉…我没有多少粉丝了。我没有流量了,所有商业合作都跟我解约了…我还能做什么?”


英格兰看着这个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心中不免同情起来。是啊,才二十几岁,就什么都没有了。谁能接受这一切?


“振作一点 孩子!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愿意当你的粉丝。”


英格兰蹲下来和坐着轮椅上的美利坚平视着。


这个举动对英格兰来说很正常,毕竟他是护理医生,蹲下来和患者面对面平等的聊天是他的职责。可在美利坚这边不一样,从来没有人为和他平等地对话而蹲下来过。这个举动深深打动了美利坚。


当英格兰跪下来平等对视美利坚的那一刻,所有复杂的情感都涌入美利坚的脑海里面,交错着,融合着。它们化作泪水一齐从美利坚凹陷的眼眶里面跑了出来…


“好孩子,别哭了…”


英格兰悄悄地把肩膀送过去让美利坚靠上,美利坚顿时哭得不能自己。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流到嘴巴边上,美利坚下意识地舔了舔,是咸的,但自己的内心早已被英格兰的举动感动到了。这是感动的泪水,是幸福的泪水…


“谢谢你,英格兰医生。”


“档!”


“他怎么可以跟美利坚先生说这么多的话!他怎么可以跟美利坚先生共处这么长时间!美利坚先生是我一个人的,美利坚先生只能吃我做的饭,只能给我说话。其他的人都该死!”


霓虹正在家里窃听着美利坚和英格兰的对话,他在美利坚身上安装了一个监控器,是上次美利坚在日本开演唱会的时候他趁美利坚没保镖的时候安装上去的。就藏在美利坚的身上。


霓虹是个日本人,他是美利坚的狂热粉丝。之前说到的那个私生饭就是他。他对美利坚的热爱已经到了疯狂的境界了,他对美利坚没有任何安全感。他需要知道美利坚早上起床的时候,他需要知道美利坚每天吃饭的时间,他需要知道美利坚一切的时间和做的事情。而这次,他跟丢了…


当他看到新闻报道美利坚先生出车祸的时候,他是多么的懊悔!他甚至迫不及待地想去医院看望美利坚,可惜的是媒体并没有报道美利坚在哪个医院。


他只能通过监控器知道病房的外貌,然后在和附近医院一个个排除。他爱上了美利坚,他爱死了美利坚。


可他却不知道,美利坚恨透了他…


在之后的时间内,英格兰一直在尽心尽力地照顾美利坚。不管是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一直在照顾着美利坚。就像把美利坚当成了他的孩子…


“阿美,该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阿美,我们该去锻炼身体了!活动活动身体,你会好的更快些。”


“阿美,要一起做蛋糕吗?”


“阿美,生日快乐!”


“阿美,要做心理测试了哦!不怕不怕,我在外面等你。不要紧张,就按照你自己的真实想法来填。”


“阿美,你的假肢到了,来试试看!嗯,跟你的腿型刚好配。我就说嘛,我量得尺寸怎么会有问题!”


“阿美…”


“咔!”


“停下来!我让你停!”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霓虹桑!”


霓虹现在已经是气到了极点,他绝对不可以让任何一个人碰美利坚先生。美利坚先生在他心里是最神圣的存在,他不应该也不可以被旁人污染的。


可是现在这个叫英格兰的医生却借着护理医生的名义对他最敬重的美利坚先生动手动脚,还直呼美利坚先生的小名!暧昧程度可想而知!他受不了了,他再也受不了了!


“今天晚上九点钟之前,我要你把那个叫英格兰的所有资料都给我整理出来,听到没有?!如果时间到了,你还没有给我。你就去死吧!”


霓虹贴在手下的耳廓上威胁道,手下顿时被吓得瑟瑟发抖,连忙点头答应。


当英格兰意识到美利坚是为躲避私生饭才出车祸的时候就已经留了一个心眼。他把美利坚的资料都给毁了,并且成功地为美利坚伪装了一个假身份。什么都算到了,却漏算了自己…


不过还好,要打开自己的资料库需要密码。霓虹的这个手下显然是新来的,手法生疏得很。什么都不会,不知不觉已经快到九点了。那个手下居然还没解开密码…


“老大…我我我”


“砰!”


“废物。”


霓虹轻车熟路地拿着手枪打死了那个手下,自己则很快就破译了英格兰资料库的密码。成功查到了英格兰的电话,所在的工作地点,居住地。


英格兰,你完了。







评论(37)

热度(3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