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和启蛰

过去的就过去了,人生还很长

【本不该有的感情】(美英)下

设定:明星美x医生英

出场人物:美利坚,英格兰,霓虹,加拿大。


自从媒体知道了美利坚在英格兰工作的医院后,英格兰感觉每天都有闪光灯在照着他。这让他很不舒服。他本来就是因为不喜欢闪光灯才放弃了去大医院的机会,跑到小医院落个清净的。


因为英格兰的脾气本来就很好,也很温柔。所以他护理的病人无不夸赞他的,英格兰的事业也开始蒸蒸日上起来。直到遇到了美利坚这个病人…


他知道美利坚是个爱豆,是明星。但不知道美利坚是这么火的明星,火得让他有些害怕。他知道美利坚有私生饭,却不知道私生饭不止霓虹一个。而是一个团队,一个以霓虹为首的团队。最近这几天,随着娱乐媒体的报道。英格兰的电话被轰炸的次数真的是越来越多了,甚至有的人都打到医院里来了。这让英格兰很不爽。


但他不能对美利坚发火,因为这是他要照料的病人,是他的顾客,是他名誉好的来源。如果能把美利坚这种大明星都照顾得好,那她以后还用愁人源吗?人家肯定点名要信,要求他来照料。到时候他就可以自己开一家医院,或者是一家私人疗养院。


英格兰对美利坚从一开始就是有私心的,他知道美利坚是个明星。所以他可以靠美利坚来炒作他所在的医院,甚至可以来炒作他。但是他忘记了一点,炒作这个东西有弊也有利。


在一开始的一个月,医院里的人源确实很多,甚至说火爆了。但最近这几天,医院却总是接到很多莫名的骚扰电话。而这却那些真正有病的患者,得不到及时的医治。医院的口碑急速下滑,院长想调查原因,便把英格兰叫了进来。


“英格兰,说说吧,怎么回事?”


“院长,对不起!我不该贪图自己名利,我不该借着炒作的机会大肆扩张自己的声誉,是我毁了医院。请院长责罚!”


“这个事情好弄,只要那个明星出去了就好了。我现在觉得头疼的是你的问题。”


“我?是哪个患者觉得我照顾的不好吗?我可以联系他吗?我觉得我照顾的没什么问题…”


“放轻松,你的工作能力上面没有任何问题。我比较担心的是你的心理问题,这么跟你说吧,现在外面媒体都在炒作你和那个明星。这对你来说不是件好事,既然他是明星,那就一定会有私生饭 。像这种狂热无脑的粉丝,对你而言是比较危险的。”


“我说我最近怎么接到那么多骚扰电话?不过我都没接,手机就自动给我挂断了。”


“那是我替你挂断的,他们在电话里面讲的东西太难听了,我受不了。有一个叫霓虹的,你要注意一下。最近这一个月先别回家睡了,就在医院睡吧!我害怕那个叫霓虹的会对你做出常人不能理解的事情来。”


“好的院长,我会注意的。”


院长对英格兰的照顾是非常好的,院长也是过来人,他知道私生饭的威力有多大。但他不知道的是,以霓虹为首的私生饭有一万多个。他们从各个渠道知道了美利坚来到了英国,并且来到了英格兰所在的医院,也知道英格兰是美利坚的护理医生。更是听说了那些小道报道,说英格兰和美利坚是一对儿。


那些私生饭哪能听得了这些?!有一个叫韩的,直接就伪装成病人进入了医院。点名道姓要英格兰来照料她,自己则在英格兰照顾自己的时候,顺手将窃听器安装在了英格兰的袖口上。


韩监听到了一切,立马汇报给霓虹。霓虹紧急召开线上会议,告诉大家地方变了。今天晚上直接袭击医院住户楼。


今天是第一次做任务,由霓虹亲自出马。霓虹是个有心理问题非常严重的人,他对美利坚的占有欲已经达到了顶峰。但表面上看起来却是个干干净净且十分清秀的小伙子。根本引不来人们的注意。


这一次任务的两人分别是韩和霓虹。霓虹作为主力,韩作为辅助,负责传话。他们从下午四点就开始在医院住户楼蹲点,直到晚上六点,英格兰才从医院门诊部走出来。


英格兰刚一出来就发现了躲着小树林里的韩(毕竟韩是第一次做任务,没经验。)英格兰往旁边瞄了一眼,他认出了霓虹。


怎么会是他?!就是那个…那个跟踪美利坚然后让美利坚出车祸的霓虹!那个该死的私生饭?!怎么跟踪上我来了?!


英格兰急急地走着,捂紧背包,手心已充满汗水,黏腻而潮湿,他用眼的余光向后一瞥,霓虹眯着眼,紧紧地跟着英格兰,神色阴郁,眼里满是阴鹜,英格兰背后莫名一阵寒意,加快速度,向前快步走去…


英格兰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包,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他的水果刀没带!唯一防身的武器落在了家里!他不敢确定霓虹这种私生饭敢不敢杀自己…毕竟他是连自家爱豆都能追到出车祸的人。


靠!早知道就不跟美利坚组什么CP了!怎么得罪上这么一帮人了?!


正当英格兰准备拿钥匙开门的时候,突然,一道白光反射到他的眼睛里面。英格兰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眼睛,却发现自己的口鼻已经在那一秒被一个人狠狠地捂住了。


他拼命的挣扎,想要挣脱开那个人,却突然感觉到脖子上一股凉意。他刚想用脖子往前靠一靠,感受一下是什么东西。那人便急促的说了一句:


“别靠!如果你不想死的话的话!”


“唔!唔…!”


“你想说什么?”


“我…”/“啊!”


“唔!!!唔!嗯…唔!”


“他妈的,还敢咬我?!嗯?!给你脸了,是不是?!你要是再敢去招惹美利坚,我就杀了你!”


“唔…呜…”


“今天是第一次,念你是初犯,我会放了你的。但是手机我就没收了,如果你敢报警,我就会杀了你全家!你看我敢不敢?!”


“唔…啊…咳咳咳!咳!”


英格兰被霓虹放了手,他跪在地上拼命的呼吸着,贪婪地享受着空气中的氧气。缓了好一会儿,他才喘过气来。英格兰被霓虹的这次举动给吓得不轻,连续请了一周的假,没来上班。


美利坚不知道他的私生饭已经猖狂成这个样子了,他还以为英格兰是生了他的气,才不愿意来上班。


又过了一周,英格兰的家里已经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很多奇怪的东西。被挖了一只眼睛的毛绒玩具,木条扎的小人,厨房里莫名其妙出现的带血的菜刀,充溢着烂海绵的花园宝宝玩偶。


这些全都是英格兰最害怕的东西…他不知道霓虹是怎么查到的。英格兰现在已经精神失常了,他缩成一团在床上,不停的抖着,抖着。就好像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自己一样,就好像自己活在一个大型的监视器下面一样…做什么事情都会被人误解,做什么事情都得被人监视,他感觉不到自由,感觉不到快乐。只有无尽的绝望与痛苦…


他感觉自己被人束缚了,却又挣脱不出来。他不敢再去医院上班了,他真的很害怕,害怕自己回来之后会不会发现家里又多了一具尸/体。


“咚咚咚!”


“…who?”


“是我。”


“…Who are you…”


“我是院长啊,听不出来了吗?”


“院长…!院长!呜…”


英格兰穿着拖鞋,什么妆也没化,衣服也没穿好,就跑出去开了门。看到院长瘦削的脸颊时,英格兰心里不免内疚起来。


“院长!呜…你终于来了。”


英格兰在那一刻放下了所有的警惕,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趴在院长身上大哭了一场。好像把这些天来所有的委屈,冤枉,害怕和无助都哭了出来…


院长这次来是为了英格兰的心理状态的,他替英格兰请了长假。并且让英格兰回去好好的调理调理身体,告诉英格莱美利坚很快就要出院了,他的日子很快就要熬出头来了。


“你放心,你的这个位置,医院给你留着。调理好身体了,随时可以回来。”


“谢谢院长!”


“别客气。”


在美利坚即将出院的时候,加拿大告诉了美利坚一件事情。那就是加拿大被多伦多大学录取了,需要继续进学府深造,就不能当美利坚的经纪人了。但他为美利坚推荐了一位好友,这位好友是加拿大多年的朋友了,也主打经纪人这方面,所以希望美利坚可以接受


“嗯,去学府深造是好事。你的那个朋友叫什么名字呀?一定要看人家愿不愿意当我经纪人,知道吗?”


“知道的。我不会给哥找不喜欢你的人当经纪人的。他还是你的粉丝呢!”


“呵,是吗?我现在只有英格兰一个粉丝了…”


“没关系的,哥。只要有希望,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的!我还等着哥复出的好消息呢!虽然他是日本人,但是他也会英语,所以我觉得交流上应该不成问题吧?”


“没事的,我也会日语。”


“那就好,他叫霓虹。”


霓虹的人脉很广,并且霓虹家的科技技术也相当发达。帮美利坚复出只是一句话的问题。霓虹就这样在加拿大的安排下,和美利坚见了面。


“美利坚先生,您好!我叫霓虹,从今以后我就是您的经纪人了。你要服从我的安排好吗?”


“好,霓虹先生。”


当美利坚和霓虹握手的时候,霓虹差一点就露馅了。霓虹的心跳的很快,就像小鹿乱撞一样。那是当然,作为私生饭第一次和自己的粉丝这样握手,他恨不得永远都不要洗手,就让美利坚的气息沾上自己的双手,永远不要抹去。


美利坚在康复之后就一直想找英格兰,他想和英格兰确立真正的情侣关系。可是又要遇到复出的事情来,只能和霓虹一起商量。


“霓虹,我想跟你商量个事儿。可以吗?”


“当然可以,美利坚先生。跟我在一起不用太拘束的。”


霓虹露出了日式微笑,到时让美利坚打了个寒颤。


“我想和一个人确立情侣关系…不知道可不可以?”


霓虹听到这话后,筷子啪叽就掉在了地上。霓虹在怎么强装镇定也没有用,因为他的脸上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


“你的脸没事吧?”


“哦,没事没事。美利坚先生,请问那个人是英格兰吗?”


他关心我了,他关心我了!美利坚先生他关心我了!!!


霓虹怎么知道我爱的人是英格兰…该不会他是个私生饭吧!那英格兰岂不是…!我得赶紧问问!


“你怎么知道我爱的人是英格兰?”


“因为我之前也是你的粉丝啊。粉丝嘛,肯定是要各个方面了解自己的偶像咯!”


霓虹用着充满稚气的声线说出了这句话,加上他还未褪去的婴儿肥的脸。实在和万恶不做的私生饭联系不到一起。


这让美利坚稍微打消了一下疑虑。不过这次的问答倒是提起了霓虹的注意,他知道,美利坚已经开始怀疑他了。


“你帮我查查看,他现在家住在哪里。”


“好的,美利坚先生。…查到了,你现在要去吗?”


“不,明天去。我在网上定制的戒指还没到呢!我打算把戒指藏在玫瑰花里面,然后就这么捧着走到他的面前。你说浪不浪漫?”


“浪漫。”


霓虹极力地克制住自己,不让自己的怒火爆发出来。可是他的演技实在是太差了,美利坚一看就看出来了。


果真是他…那个私生饭真是他!


可美利坚现在却也无可奈何,毕竟现在所有的资源生源人员都在霓虹那里。他如果现在赶走霓虹,无疑是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叮咚!叮咚!”


“谁啊?”


听着英格兰带着愉快的声音,美利坚瞬间就舒了一口气。看来他在新家过得很不错(当然不错,因为没有私生饭的打扰。)


“是我。你看,这是我给你的惊喜!要打开看看吗?”


“英格兰,我想跟你确立…”/“咚!”


英格兰毫不犹豫的把门关了起来。霓虹在外面正在等着美利坚,听到一声响声后赶紧跑了上来。


“怎么啦?美利坚先生,您没事吧?”


“我没事…他,他…”


“哦,英格兰先生被您的私生饭跟踪过。有些心理阴影,不想见您也是正常的。”


私生饭就是你,你怎么还好意思说?!


“你回去吧,我再敲一次。”


“美利坚先生…您”


“我叫你回去!”


“是,美利坚先生。”


“咚咚咚!英格兰!英格兰!”


在美利坚的不懈努力之下,英格兰终于再次开门了。


他并没有给美利坚好脸色看,而是从厨房拿了一把刀直接就架在了美利坚的脖子上…


“英格兰…你这是要…杀了我吗?”


你毁了我的一生,知道吗?!美利坚!


血珠从刀刃上滑下来,滚到了那棒红色玫瑰上面…


见美利坚还愣在原地,英格兰直接向外推了一把。把美利坚推倒在地,刚束好的花散落了一地…戒指盒从花瓣里面掉出来,英格兰也不看一眼。


美利坚,你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没有你,我过的真的很好。我以前从来不要担心这种情况,现在因为有你,我每天得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我现在已经离开你了,我已经躲得你远远的了,你为什么还要来?!你是不是真的想让我死啊?!


“砰!”


门再次关了起来。


美利坚被拒绝后一直颓废不已,霓虹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便在这段时间内,一直在不停地找资源和合作。最近他找到了一个需要演抑郁症的演员,就是需要去韩国,不能呆在英国了。


“美利坚先生…美利坚先生?啊!”


“美利坚先生…你…放…放手。”


“是不是你威胁英格兰了?!说话!”


“你…掐…掐着我,我…说不出话来…”


“咚!”


“咳咳咳!呕…咳咳咳!”


“你是不是威胁英格兰了!你是不是拿着刀威胁他了!你怎么敢的?!”


“是我又这样?他根本就不爱你,他爱的只不过是跟你绑在一起的热度和利益罢了。可我爱你呀,我不嫌弃你的。你毁容了,出车祸了,我都不嫌弃的!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我哪里比他差了?!”


“不可能的,他怎么会不爱我?!”


“呵呵,是吗?那你要不要听听看指导录音?”


随后,霓虹便把英格兰和院长的对话放了出来。美利坚听完之后,整个人都愣住了,他不相信英格兰从始至终都没有爱过自己,他不相信自己从始至终都只是一厢情愿罢了…他不愿意相信,也不想相信。


“所以,只有我才是爱你的人啊!”


“滚!”


“你让我滚?好啊,反正我有经纪人证,到哪都饿不死。可是你不一样啊,美利坚先生。你没有了演出,没有了导演合作,没有了商业合作,你还有什么?你连最基本的复出都要靠我。”


“对不起…”


“什么?我没听清。”


“对不起!”


“啊哈哈哈哈。没关系,就当是新人第一次犯错。”


霓虹知道美利坚不甘心,所以当他再去找英格兰的时候,已经发现英格兰死了。法医鉴定英格兰死于一种日产的安眠药。美利坚第一反映就是霓虹,可这次还真不是霓虹做的。是他的手下韩。


韩伪装成家政阿姨去英格兰的新家打扫卫生,顺便在英格兰的红茶包里放了大量的安眠药剂。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英格兰又吐又哭的在折磨中死去…


美利坚现在真的很想杀了霓虹,但他做不到。他必须要复出,如果自己复出不成功。那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可就全毁了!他没有读过多少书,更不可能在社会上找到心仪的职业。他只有当演员,当明星,当爱豆这条路可以走…


“你最好不要动想杀我的心思…毕竟我在加拿大也有人脉。特别是多伦多大学。”


“而且还是校长层次的人哦~”


“你!”


“哈哈哈。我就喜欢看你这样,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死去,却又无能为力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总有一天,你会遭到报应的!”


“那我就等着,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对了,明天去试戏。是一场跳楼的戏份,我会作为客串陪你一起演的。放心好了,他们谁要是敢动你,我就把他们都杀了。绝对不会影响你的职业生涯。”


美利坚迫于生存压力去演戏了,在跳楼那场戏的时候,美利坚故意绑送威亚。在跳楼的那一刻,霓虹察觉到了美利坚这一异常。赶紧上去拉住他…


“美利坚!”


霓虹,下来吧你!


结果却被美利坚活活的抱下去摔死。


美利坚也死了,死在了霓虹的怀里。多么可笑!


导演整个人都慌了,赶忙打120来求救。等120赶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都没了呼吸。医生在处理死者遗体的时候,意外地从美利坚外衣的口袋里发现了一张照片。


那是他在医院和英格兰的合照,美利坚还记得这张合照是他第一次用假肢走路的时候,英格兰给他拍的照片。笑得是那么的甜,那么的天真,那么的灿烂…


人的一生有两种遗憾最折磨人。


一是得不到你心爱的人,


二是心爱的人因为你得不到幸福。






评论(38)

热度(3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